安化江南镇完小:借扫黑东风 除校园顽疾
发布时间:2019-10-22 15:58 作者:黄志气 陈良 来源:安化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8日,安化县江南镇党委政府组织公安、安监、国土、学校等部门,开展了一次针对江南镇完小一校多门的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动用警车3台、施工设备一台,出动维稳人员100余人、施工人员10余人。行动从上午9点开始,历时近6个小时,顺利完成多余校门封闭。江南镇党委书记阳锋介绍:该校一校多门是历史遗留问题,本次行动是在当前国内校园安全问题频发,扫黑除恶引向深入的大背景下开展的。为此,党委政府先期安排部门、社区精干人员,对校园周边群众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解释与沟通工作,并制订了详细周密的行动方案,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具体策略、部署具体流程,确保了此次行动完美收官。

据悉,校门封闭以后,社会反响良好,学生出入校园秩序井然。群众普遍认为:维护学校良好的办学环境,不仅是政府与学校的责任,也是广大群众自身的责任与义务,良好的学校管理环境,是一所学校确保教学质量及学生安全的重要保障。(通讯员 黄志气 陈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