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举行“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 主题阅读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7 作者:周琼 蒋国庆 来源:安化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21日,安化县中小学生“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演讲比赛活动在第一芙蓉学校举行。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李丰年,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黄共和,县新华书店副经理蒋争艳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全县各乡镇选拔的23名小学生、23名初中生、8名高中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他们紧扣主题,情感真挚,语言生动,根据身边的真实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认识、谈体会、诉情怀,表达了青少年一代不忘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精彩的演讲博得台下观众阵阵的掌声。

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选,分组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让学生在读书中感悟,在演讲中寄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与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通讯员 周琼 蒋国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