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教育局教研室为新湾镇中心校课堂教学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19-10-22 15:08 作者:王有仁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王有仁)10月22日,沅江市教研室一行来新湾镇中心学校开展课堂教学视导工作,为课堂教学把脉问诊。

教学视导工作选在中心小学进行,其他各校骨干教师参加。从上午第一节开始,各科教研员分头来到中心小学各班级听课,共计听取了9堂视导课,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制等。

听课结束后,组织了评课活动。各学科教研员对每一位授课老师的课进行了详细点评,与老师们一起对课堂教学设计进行了探讨,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

通过听课、评课,各位教研员对课堂教学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教师的工作态度好,工作热情高,教学改革积极有效。此次视导为学校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