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礼物!桃江县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奔赴一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1:42 作者:曾霞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敬老尊贤的优良传统,1月18日上午,桃江县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奔赴一线开展教育系统“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沾溪镇,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钟建湘一行对文智等14名困难党员教师送来8800元慰问金。慰问现场,退休党员教师王昌献的夫人接过钟建湘亲手递来的慰问金红包感慨万千:“感谢县教育工委、上级领导的关怀,回家后我一定把领导们这份诚挚的心意向躺在病床上的老伴传达。老伴无私奉献、兢兢业业教了三十多年书,退休后依然享受着来自党、来自组织的关心照顾,这真是我们老两口收到的最温暖的新年礼物!”

本次活动共分4个小组,工作人员分别对全县14个乡镇中心学校单位的困难党员教师上门慰问。活动慰问人数含:离休7人、离退休教协33人、特困老干83人;特困党员152人;特困干职工76人、重点救助17人、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及贫困监测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