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三官桥小学党支部携手众心,暖冬助学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22:32 作者:夏敏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红马甲暖冬志愿行,传递着爱,温暖了困境人。”近日,桃江县众心志愿者协会和桃江县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协会的爱心人士,在三官桥小学党支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往三官桥小学学生贺某宏家温暖助学。

爱心人士为困境中的贺某宏家带来了米、面、油、沐浴露等生活必需用品和书籍,还给重病中的贺某宏母亲进行心理疏导和经济帮助,让处于困境中的学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桃江县修山镇三官桥小学党支部自2019年与桃江众心志愿者协会携手开展“众心合一,微爱圆梦”扶贫助学活动以来,坚持寒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暑假组织特殊儿童和留守儿童进行心理团辅,组织问题学生参加国学夏令营。四年来已成功为三官桥小学多名困难学生及家庭寻找到了帮扶链接。收到了受助的学生、家长以及街坊邻里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