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田镇中学:胡杨基金催人奋进,乡村教育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3-01-17 22:26 作者:胡卫年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上午10:38,湖南胡杨教育基金助学奖学颁奖典礼在牛田镇中学胡杨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行,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唐世锋、牛田镇党委书记孔国奇、牛田镇副镇长伍鹏、牛田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政安、牛田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龚峰、52名牛田镇中学全体教师和32名接受助学或奖学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会。

颁奖典礼由牛田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政安主持,牛田镇中学校长傅才和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牛田镇副镇长伍鹏宣布了2022年湖南胡杨教育基金助学奖学获奖名单,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正在桃江一中就读高一的文弘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刻苦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绝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接着,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唐世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忆了自己在牛田镇中学的学习经历,并勉励师生们积极工作、刻苦学习。他希望学弟学妹们长大后都做一位对社会作出贡献的人!他的深情发言,不时获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最后,牛田镇党委书记孔国奇对牛田镇中学全体老师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坚守、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对牛田镇中学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牛田镇中学中考再创佳绩!祝愿牛田教育的明天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