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教育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3-01-17 16:35 作者:罗习锋 来源:市教育局 安化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到东坪镇吴合完小教师黄某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局党组向其表示新春祝贺,并送上慰问金。陈羽成详细询问了黄老师的身体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病魔。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县教育局党组为把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广大教职工心头,专题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全体局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教育系统困难教职工、劳模先进、离退休老干部、外地教职工和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进行慰问,对于情况特殊的对象,由局班子成员上门慰问。每到一处,局班子成员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及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班子成员还向特困教师们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表示局党组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特困教师,牵挂特困教师,落实落细相关救助政策,尽力解决家庭特困教师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