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冷市中心学校:直面问题抓整改,用心用力提质量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2 作者:佘丽芝 来源:市教育局 安化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9日上午10点,冷市镇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镇中心校召开。冷市镇中心学校校长张亮,副校长张根生,下属各校校长、教导主任、政教主任、教导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亮传达了安化县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着重指出2023年是质量提升年,在管理上要杜绝庸政、懒政的不良现象,在系统内营造提质增效的良好氛围。他指出管理需要懂业务,有情怀;管理需要责任上肩、任务落地;管理需要用心用力,动真情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工作指导与要求。

张根生从管理队伍、师资培训等8个方面开出问题清单,要求各单位认真思考,抓实整改。

据悉,会议结束后,下属各校校长带领教导主任、政教主任及教导副主任直面问题,认真研讨,拟定整改方案,以期促进冷市教育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