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梅城中心学校:总结反思促发展 团结一致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1 作者:蒋友朋 来源:市教育局 安化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9日,梅城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座谈会。会议由镇中心学校副校长谭良玉主持,全镇各中小学校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与中心学校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校长与园长分别进行了口头、书面述职,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廉政建设、工作履职”等方面进行反思总结,通过列数据、晒成绩、比亮点、查不足、定目标的方式,交流汇报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贺荻逐一对各校长与园长的工作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贺荻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梅城教育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保持了梅城教育平稳发展,面对新的困难与挑战。他要求大家正视自身的不足,深刻查摆问题,科学精准发力,固结一致向未来。他勉励各位校长与园长要志存高远,不断学习,努力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