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清塘中心学校:召开2022年度教育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0 作者:刘新世 来源:市教育局 安化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6日下午,清塘铺镇中心学校在机关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育工作总结会,中心学校机关所有人员及下属各校校长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学校督学吴河清主持。中心学校校长夏益武作了题为《脚踏实地,凝心聚力谋发展;众志成城,踔厉奋发创佳绩》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党建、安全、质量、师德师风、财务等方面对2022年全镇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全方位的总结。他指出,2022年度,全镇各校及全体教职员工上下齐心、无私奉献,在县教育局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清塘教育, 维护清塘教育尊严”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3年,将继续凝心聚力,开启清塘教育新征程。

会上,中心学校副校长谭送兵就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再强调,并组织学习了县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近期几起涉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理情况通报》(安教通【2022】106号);中心学校副校长喻拥军对全镇2022年度的教学教研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同时要求各校一定要提醒师生在寒假期间认真做好春季开学后迎接2022年下学期期末考试的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