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龙塘中心学校:正视问题 切实整改
发布时间:2023-01-11 14:49 作者:黄辉 来源:市教育局 安化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6日,龙塘镇中心学校召开了教育管理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中心学校行政人员和镇中学、镇完小的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教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彭小暑同志主持。在会上,彭小暑传达了县局召开的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中心学校、镇中学、镇完小三个层面逐条学习了局督导室调研组反馈的教育管理问题清单,并要求上述三个单位对照问题清单,从明确质量目标、健全相关制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制定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切实进行整改。

中心学校副校长吴雄伟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就教育教学管理提了统一思想、旗帜鲜明抓质量,树标杆、讲公平、弘扬正能量的建议;镇中学、镇完小校长、副校长和教务主任一一发言,表示将在县局问题清单的基础上,重新审视学校工作,全面查找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