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
——益阳师专举行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11-14 17:05 作者: 来源:资阳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通讯员:廖  簪)“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年当战,气壮蓬莱”11月9日,益阳师专田径场彩旗飘扬、口号铿锵,益阳师专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 四个学院共73个班级以充满创意和个性的方式入场,高昂的口号,灿烂的笑容,充分体现了师专学子的青春与朝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梦醒致辞,强调体育是强体之育,也是强心之育,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讲好中国体育故事,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党委书记林英以激昂的口吻宣布“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据悉,益阳师专首届运动会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益阳师专注重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品味,打造了“读书节”“体育文化节”“艺术节”等一系列专题活动,坚持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求,构建多维立体育人体系,致力培养符合基础教育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