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思想政治建设,桃江县教育局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1 08:50 作者:文兵夏琛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教育生态,打造城乡教育发展共同体,培育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书写桃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共桃江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局长石敬阳在升旗仪式上的讲话,深深烙在每一位机关干职工的心上。

10月1日上午,桃江县教育局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机关全体干职工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参加升旗仪式。

8:0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职工目光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唱国歌,在心中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家发展日新月异,让机关全体干职工无比振奋、倍感自豪、充满信心。

近年来,桃江县教育局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引,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利用升旗仪式、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工会活动等多种形式对机关人员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助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