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视导促教研,厉兵秣马提质量
发布时间:2022-09-30 20:36 作者:夏敏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教育局教研室刘真率小学语文、数学、道德与思品(法治)、科学四科教研员来到修山镇三官桥小学开展教育教学视导工作。

教研员们深入课堂,听取了8堂课,涉及到不同科目,不同年龄教学段。课前课后,教研员们与师生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现场查看了教师备课和学生作业,了解学校教学现状。在随后进行的教学视导研讨会上,教研室专家对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们就视导情况作出详细的反馈,对教师们的课堂教学给予详细的指导,鼓励教师们主动教研提质,进一步推进教学科研工作。

“感谢专家们的亲临指导,既引导我们学习和运用新课程标准,又解答了我们的教学困惑,真的受益匪浅!”参与今日教学展示的汪芳老师发出由衷的感叹。

“内涵提升,离不开各位教研员的前瞻性指导!视导诊断,是对教师教学的方向性引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欢迎对县局教研室对学校一直以来的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鼓舞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踔厉奋发,积极学习落实新的课程标准,聚焦学生素养发展,做好教学常规工作,致力建设有特色、有品质的教育,努力书写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