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迹塘镇中心学校:举办第18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20:34 作者:周洋、肖智、薛正丰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9日,桃江县马迹塘镇第18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心学校本部举办。全镇11所中小学校共12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涉及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铅球、垒球、接力赛等15个比赛项目。

在义勇军进行曲中,各项比赛有条不紊拉开序幕。赛场上。各运动健儿奋力拼搏。他们的汗水挥洒在百米跑道上,加油呐喊声响彻绿茵场地。振奋人心的比赛场面一幕接一幕。瞧,竞争激烈的初中组男女子4×100米混合接力赛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飞奔在跑道上,只见镇中学代表队队员肖佳手拿接力棒,双脚如踩风火轮,后发赶超,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赢取了一枚宝贵的金牌……比赛结束,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比赛共赛出一等奖1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0个。

中心学校负责人汪伟宏表示,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镇师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体现了全镇各个学校注重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特色。要求各单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对体育精神的强化,开展更加丰富的体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