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幼儿园各园隆重举行“爱在重阳”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9 作者:丁惠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9日,在第十个年老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桃江县幼儿园开展“爱在重阳”系列活动。

在桃江县幼儿园总园,园长贾海燕带领退休教师参观总园环境,了解近年来幼儿园的发展情况。贾园长介绍,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桃江县幼儿园近两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由原来的一个园变成现在的四个园;由原来的不足100名幼儿,到现在师幼近2000名;上半年总园被评为“一级幼儿园”,成为桃江县第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十月份,全市幼小衔接推进会又将在总园举行。这些都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老教师们曾经的付出。随后,总园师生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为退休教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在金峪幼儿园,孩子们隆重邀请自己的爷爷奶奶来参加“爱在重阳”的活动。活动中,老人们和孩子们一起制作小手工,同台演出,最后孩子们为爷爷奶奶敬献菊花茶,为爷爷奶奶捶背按摩。

欢乐的画面,浓浓的祝福,表达不了老师、孩子们对老人们的敬爱之情。最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幼儿园的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