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举行2022年“芳华”奖教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7 作者:邓振林 薛正丰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0日,桃江县马迹塘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2022年“芳华”奖教金颁奖典礼,典礼由马迹塘镇人民政府镇长刘建冬主持,东莞星奥硅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惠平先生、湖南炎德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聚博教育董事长刘妤庭女士、马迹塘镇党委书记文有洪、桃江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周育班等参加活动。

c6048c2f82408650f0611284e57f403

“马迹塘,是我永远热爱的家乡。岁月可以改变我的容颜,但改变不了我对家乡的眷恋。虽然我一直在外漂泊、打拼、奋斗,但只要一想起家乡,是那么熟悉而亲切。”汪惠平先生情真意切的讲话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老师们。刘妤庭女士真切地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30163520

仪式上,表彰了刘敏等25位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课改先进个人、教坛新秀、骨干教师,表彰了王姣等159名中考、统考、竞赛成绩优异者,表彰了李志强等5名“优秀校长”,表彰了马迹塘镇完全小学等5个“2021年度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共计发放奖金60万元。

马迹塘镇中学蔡莺老师分享了教育教学体会,她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在教学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芳华”奖教金是由爱心乡友汪惠平、汪建良和刘妤庭于2021年9月发起成立的,该基金计划筹资240万元,连续四年对马迹塘镇优秀教师进行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