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 共庆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6 作者:邓振林 薛正丰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现在我们的退休工资有保障,学校领导对我们很关心,经常上门慰问,我现在生活很快乐!”退休教师杨国良动情地说道。9月29日,马迹塘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以“喜迎国庆 情满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庆祝活动,桃江县教育局老干理事刘放鸣、全镇下属学校工会主席及退休教师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212705

中心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全镇各个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退休教师节日快乐。副校长杨丰就退休教师关心的节日补助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刘放鸣对马迹塘镇中心学校的老干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退休教师们发挥余热,为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多出点子,多做贡献。

会议结束后,马迹塘镇中学和马迹塘镇完全小学的师生为退休教师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本次活动,传达了学校爱老敬老的真情,为我们搭建了相聚交流的平台,很有意义!”会后,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