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暖心重阳 庆祖国华诞
南洲三完小开展离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6 作者:孟彬洁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0日上午,南县南洲三完小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了“情暖重阳,欢迎回家”为主题的退休教师返校活动。学校校长甘灿携校级行政班子出席活动,活动由总务校长张杰俊主持。

上午9时,离退休教师们陆续来到学校,相聚在美丽校园。活动现场老教师们个个笑容满面,围坐一起,畅谈个人近况,其乐融融。学校总务校长张杰俊代表全校在职教职工向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各位离退休老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校长甘灿向离退休教师们介绍了近几年来三完小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学校各项成果的展示赢得了离退休教师们雷鸣般的掌声。

 

接着,学校少先队代表们给离退休老师们献上鲜花,系上红领巾,以感谢离退休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一声声“您辛苦了,祝您健康长寿”让离退休老师们热泪盈眶;面对一张张真挚的笑脸,离退休老师们的叮嘱脱口而出:“孩子们,你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国为校争光!”

活动最后,所有离退休教师们起立挥舞国旗,齐唱“歌唱祖国”,为祖国妈妈庆祝73周年华诞!舞动的国旗,嘹亮的歌声,充盈着整个校园。

 

活动过后,许多老教师拉着在职老师的手说:“要感谢党的领导,感谢我们日益强大的祖国,感谢政府、学校,让他们过上了幸福美满的退休生活!”

南洲三完小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一直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贯穿于德育之中,让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学生心里生根、发芽、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