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麻河口镇中心学校:金秋温暖,欢聚重阳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3 作者:孙兰平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杨老师,好久不见了,身体可好啊?”9月30日,南县麻河口镇中心学校特邀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享重阳佳节,共话夕阳情谊。百余名离退休教师齐聚该镇方谷初中,激动地握手相拥,相互询问生活状况,温馨与感动洋溢在整个校园。

座谈会上,该镇中心学校教务副校长刘桥宏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麻河口镇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麻河口镇教育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退休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继续为麻河口镇教育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工会主席涂学健指出,中心学校非常关心离退休教师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为离退休教师做好服务,落实好各项待遇,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做到在政治上尊重、在生活上照顾、在思想上关心,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生活保障,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

近年来,麻河口镇中心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成立了离退休党支部,定期组织老同志们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教师的教育引导,为老同志们老有所为牵线搭桥;同时每逢重大节日,坚持开展各类集体或文化活动、走访慰问,为老同志们老有所乐增光添彩。

“回到麻河口镇就像回到了家,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我们学校的活动,和大家一起见证麻河口镇教育的蓬勃发展。”会后,老同志们久久舍不得离去,他们深情回顾过往,忆初心、谈变化、感恩党,畅谈晚年幸福生活,表达对学校发展的拳拳之心和殷殷之情。(通讯员:孙兰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