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路小学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0 作者:刘芬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9日,农历九月初五,2022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桃花路小学举行了退休教师座谈会。

会议由该校人事副校长胡建大主持,退休教师组长邹学钊发言,校长胡敏致辞。胡敏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好和美好的祝愿,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幸福安康,阖家欢乐。“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校的光荣传统。在座的各位前辈艰苦创业、辛勤工作,把激情燃烧的岁月慷慨地奉献给了我们的教育事业,为桃花路小学留下了丰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食粮。你们是路小教育的基石,是撑起这片蓝天的功臣,感谢你们!”接着,胡敏向老教师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希望老同志们配合学校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预防网络诈骗,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会后,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园,观看鼓号队的排练,纷纷肯定学校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