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携手,共创“优乐美”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30 20:11 作者:鲁健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f015a6df338e0d000128fe31b1fd30

9月27日,桃花江镇中心学校初中部举行了以“青蓝携手,共创优乐美教育”为主题的青蓝教师结对仪式暨新进教师座谈会,该校六十余名教师参加学校教务处举办的此项活动。

仪式上,徒弟们以茶敬师,茶水中饱含对师傅的真挚敬意和对自我提升的强烈愿望,从此,师父们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徒弟们身边多了一位领路人。蓝方代表李庆纯老师表示,师父们倾囊相授,期待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青方代表王格郭子承诺,徒弟们一定勤学多问,快速提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教科室主任罗铁花结合案例,耐心细致地为新进教师解读“3+3”优乐美课堂的理念及常规要求,为稳步推进优乐美课堂模式优化做足准备。

据了解,该校特别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刘文飞亲自为青方教师选购大夏书系的图书,并亲笔签名,期望青年教师们“融情优教,乐学至美”,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桃中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