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中心校 训练出“实”效,比武“验”真功
发布时间:2022-09-30 20:15 作者:徐银秀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教学比武年年有,全员实验操作比武还是头一回!”为进一步加强初中实验教学工作,提升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城郊中心学校9月29日上午在新颜中学开展理、化、生教师实验能力比武活动,来自新颜中学的15名理化生老师参加了实验操作大比武。

抽签定题、准备仪器、实验操作、撰写实验报告、实验反思五环节,每位教师都一丝不苟,严谨操作展示了娴熟的技能和良好的专业素养。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实验操作水平,中心学校还特邀县教育局工会主席邝农,工会副主席王子兰,仪器站主任陈逢春进行现场指导。陈逢春观看了年轻教师彭睿、刘玉涵的操作后,在操作动作、绘制简图等方面予以现场点评指导,邝农在学校实验开出率、仪器配备率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比武结束后,年轻教师们意犹未尽,纷纷向老教师取经。贾才武校长强调:广大教师要以此次比武为载体,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落实好“双减”政策下高效提质课堂的搭建,进一步提升新颜中学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