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桃花仑小学:多措并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8-05 21:12 作者:贺创书 夏妹英 游浩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3日至5日,在赫山区桃花仑小学校园内,学校值班工作人员、班主任、家长志愿者、学生认真擦拭门窗、墙面,清扫卫生死角,清除校园顽固“牛皮癣”……大家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只为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校园环境。

目前,益阳正紧锣密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桃花仑小学一方面召开创文专题工作会议,聚焦“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行动方案;另一方面凝聚创文合力,组织行政人员、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同时,该校通过家长群、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平台宣传创文相关政策和知识,营造浓厚氛围,让创文在桃花仑小学蔚然成风。

该校校长张学文表示,学校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书写新时代“山乡巨变”、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