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第二批教师招聘面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0 作者: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30日,南县第二批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在县职业中专举行。县教育局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单位联合护航第二批教师招聘面试工作。

本次教师招聘面试工作严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试巡视领导小组、后勤组、安全维稳组等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压实工作目标任务,为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面试均全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及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并出示相关证明材料。安保人员在学校门口全天巡查,确保整个面试工作健康、安全、平稳、阳光、透明。

面试考生张亚星说:“报考南县特岗教师,我没有犹豫过,如果能竞聘上岗,我一定好好工作,绝不辜负南县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面试,严格按照方案规定执行,面试时间为7月30日。在县职业中专设置面试点一个,面试考场10个,隔离考场1个,参加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入围且通过资格审查的357名考生及幼儿园教师10人,职业中专紧缺学科教师14人,共381人参加了本次面试。(通讯员:彭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