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麻河口镇全安完小:家访宣传“防溺水” 暑假安全“不放假”
发布时间:2022-07-06 17:09 作者:叶欣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夏日炎炎,酷热难耐,到河里、水塘戏水游泳成为人们消暑纳凉的“好办法”。为给孩子们筑起一道防溺水安全屏障,7月6日——暑假第一天,麻河口全安完小组织教师走村入户深入学生家庭,开展以防溺水为主题的“暑期大家访”活动。

“我们蔡家铺村鱼塘多,家长一定要看好小孩。”“河边、池塘都是溺水事故的高发地,没有大人的陪伴,千万不要去这些地方。要是看到同学在池塘边玩水,一定要及时向老师报告哦”学校校长狄漫耐心地向小朋友们宣传防溺水知识后,再三叮嘱家长不论有多忙,都要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

“酷暑炎热,你们顶着烈日前来家访,关心学生安全成长,真是太感谢老师啦!”家长握着校长的手感动地说道。

登门入户、促膝长谈,面对面地向家长和孩子宣传防溺水知识,使家长和学生的防溺水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家校共同携手为孩子筑起了安全防护墙。(通讯员:叶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