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梓山湖学校:召开“七一”庆祝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7 作者:唐晖 来源:赫山区梓山湖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7月1日,赫山区梓山湖学校召开“七一”庆祝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会上,梓山湖学校第二支部书记张新良宣读《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表彰了全校16名优秀共产党员。党总支书记廖志红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第一支部书记鲁雪平宣读《关于吸收预备党员的批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4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党员在领誓下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党员们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

 

最后,廖志红为全体党员教师上“守初心,树正气,做合格的党员教师”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准则》《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做好“六种人”:恪守党的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恪守党的组织纪律,做组织上的忠心人;恪守党的廉洁纪律,做经济上的干净人;恪守党的群众纪律,做群众的贴心人;恪守党的工作纪律,做事业的务实人;恪守党的生活纪律,做生活中的规矩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