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幼儿园:科学筑梦 启迪未来
发布时间:2022-07-05 14:47 作者:张曦晟 刘佳 来源:益阳教育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曦晟 刘佳)“老师,老师,我知道这是五桥。”“这是一中。”7月1日下午,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幼儿园的孩子在前往益阳市市民文化中心科技馆的途中对着不同的建筑物欢乐的交流。

进入科技馆内,小朋友们被各种各样的操作道具和实验器材吸引住了眼球,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探索、去尝试。在讲解员姐姐的带领下,孩子们安静地聆听,到自由探索的时间,他们快乐的操作、交流,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的发现告诉给身边的小伙伴,感受着科技带来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幼儿园严格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借社会实践活动的契机,让幼儿走进奇妙的科学世界,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展望美好的未来生活。幼儿回园后,纷纷表示科技馆里的东西特别神奇,特别有意思,以后要学许多的科学知识,为祖国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