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沧水铺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党建统领 铸魂育人
发布时间:2022-07-02 16:54 作者:曹琴 张凤 来源:沧水铺镇中心学校党总支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党建统领,铸魂育人。6月30日下午,赫山区沧水铺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在沧水铺镇芙蓉学校召开党员大会。辖区内学校校长及校级行政人员、中心幼儿园园长、在职在编党员,2021年学年度镇级名师、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和教师成长评价考核先进个人参加会议。区教育局党建办主任刘咏秋、集中支付中心主任李海涛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同唱国歌,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治介绍党员发展情况并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谭中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作为一名教师,要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站好三尺讲台;作为一名党员,要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形象,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要成为身边同事学习的标杆。随后,大会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镇级名师、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和教师成长考评先进个人,并请优秀党员代表熊利鸿发言,先进党支部书记贾谷丰作经验介绍。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广大优秀教师,奋力拼搏、不断进取,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