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乡村儿童音乐梦想 八一小学举行“爱心音乐室”受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6 作者:文兰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们终于也有自己的音乐室了,真开心,感谢哥哥姐姐们的捐赠,我们一定用努力学习回报大家。”八一小学学生代表薛暄同学用真诚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6月30日下午,湖南省桃江县武潭镇八一小学举行“爱心音乐室”受赠活动。此次活动由心意行动组委会举办,唐农音乐公司爱心捐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三农学会鼎力支持,爱心音乐室将带领着乡村孩子在音乐的海洋里遨游,圆乡村儿童音乐梦想。

在何锋校长致答谢词后,爱心音乐室捐赠方代表赖秀红小姐与武潭镇中心学校薛栋梁校长在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同步揭幕并宣布爱心音乐室正式启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一片。现场,蔡世胜老师带领学生乐器秀、尤克里里等互动课程,教学氛围浓厚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