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职业中专:市委书记杨智勇调研剪纸和鸟类摄影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8 作者:刘婉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婉)7月3日上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来到沅江市职业中专调研参观剪纸和鸟类摄影工作室。

来到职业中专,杨智勇书记在该校左明阳校长及剪纸工作室负责人陈伏清老师、鸟类摄影工作室负责人李剑志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剪纸工作室和鸟类摄影工作室,对沅江市职业中专的剪纸和鸟类摄影艺术的特色、内容、制作方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杨智勇表示,这些艺术作品既精美,又充分展现了南洞庭湖区的特色文化,是沅江文化事业的宝贵财富。他指出沅江市职业中专要保护好、传承好、开发好、利用好这些特色技艺传承,注重人才的培养,要通过楚怡计划进一步完善学校基建设施,打造楚怡品牌,将学校的剪纸和摄影艺术发扬光大。要挖掘其文化价值,将沅江市文化特色与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将这些精美艺术品、文化作品完美呈现在人民群众的视界。

据了解,沅江市职业中专剪纸工作室和鸟类摄影工作室创办至今已有十多余年,受到了不少学生的喜爱,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剪纸和摄影爱好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