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副主席李祖元到益阳国基实验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0 作者:成军 来源:益阳教育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成军)7月3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李祖元同志在市侨联和区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来到益阳国基实验学校,参观张国基纪念馆并了解学校现状,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汤光华兼任张国基纪念馆解说员。

省侨联副主席李祖元同志《关于推进张国基品牌建设的建议》调研而来。张国基纪念馆首先入眼的是张老的名言“教育是建国之基”及馆前的铜像,此张国基铜像为其弟子王益琪捐献,汤校长说。馆内展出了张国基先生部分生前所用物品和作品,以及大量记录他生平事迹和奋斗历程的图片,调研组成员在此全面了解了张国基先生献身革命、师泽海外、两袖清风、报答乡梓的一生。在其38载教育生涯中,张国基先生七下南洋,为印尼的教育和中华革命事业奔波,给调研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祖元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张国基先生“公诚勤朴”的教育理念,做有良心的教育,塑清风气正的教育生态,将张国基先生的校训发扬光大,把益阳国基实验学校打造成我省最美侨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