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教集团:“书香校园,悦读悦美”表彰背后“见真章”
发布时间:2022-07-04 10:20 作者:徐小会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开展“书香校园,悦读悦美”第十四届读书节表彰活动。颁奖典礼上,集团共表彰“讲故事大赛、好书推荐、创意阅读报告册、书香家庭”等多项奖励共计300余名学生。

 

活动开始,集团政务主任、书香传播人张灿做了重要讲话,为整个表彰活动拉开了美好篇章。

此次表彰一等奖获得者共计61名。“创意阅读激发了我儿子的阅读兴趣,创意阅读故事比赛,提高了我儿子的口头表达能力。作为家长,我看到孩子有了很大的进步,内心有了莫大的欣慰。”来自二年级2008班的学生家长欣喜地说。

 

表彰结束后的家长朋友圈里出现了这样一条正能量满满的说说。“我总结:希望我们家庭以谢荣轩同学为首继续努力,多读书,读好书,一定不能辜负这个光荣的称号!全家鼓掌表示赞同!”隔着屏幕集团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闻到了浓浓的一股书香气息。

 

南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南县”的号召,将书香校园创建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全体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阅读品味,增强中华文化认同感、自豪感,不断坚定文化自信,为构建和谐校园、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徐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