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综合素质提升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9 作者:田艳玲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日晚,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田径场上,有音乐社团学生们的悠扬歌声,有美术社团学生们用画笔描绘多彩的世界,亦有书法社团的同学们泼墨挥毫……这是学校共青团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综合素质提升社团成果展示活动,各个社团极具特色的成果展示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本次社团成果展示活动共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文学、音乐、舞蹈、礼仪、啦啦操社团表演区,棋类、书法、绘画社团展示区,田径及球类社团运动区,书法、绘画作品展示区,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观看的内容。

据了解,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共开设13个社团,为每个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自信的活动舞台。在百花齐放的社团展示活动中,几个品牌社团已经成为社团中耀眼的明星。如“日月文学社”,正如其名,以文学学习为宗旨,以提升学生文学能力为目的,集日月之精华,创文学之魅力,文学社以口语以及文字作为媒介表达客观世界和自我的主观认识,提升学生们的文字艺术、语言艺术、人文艺术。在所有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出版两期校刊《镜》,获得师生及社会的一致好评;礼仪社团已经跨出校园走入社会,向高端方向发展,既让学生成才,又让学校成名,真正实现了社团课程育人的课题,成为学校全面发展人才的一大亮点。

通过社团活动的开展,学生闲暇时间得到了充分有效的利用,每位学生都能找到满足自我发展需要的平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学生们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讯员:田艳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