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兰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8 作者:曹琴 汤旭鹏 来源:兰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党建引领践初心,砥砺奋斗传薪火。6月29日,赫山区兰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辖区内四个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区教育局党建办全体成员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组织新发展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召开了确定发展对象党员群众推优大会。兰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徐华锋作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并组织学习《赫山区教育系统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长效化工作方案》。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李正轩从思想、政治、学习、态度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他强调,全体兰溪教育人要有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强化作风建设,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促进兰溪教育高质量发展。区教育局党建办主任刘咏秋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严格自律等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

集中活动结束后,各支部还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和拒绝酒后驾车、防溺水等宣传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