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红心,敬党心!南县城西中学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5 作者:何婉仪 程玲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7月1日,南县城西中学党员教师武翊杨组织442班同学齐唱《吃水不忘挖井人》,用整齐划一的手势舞衷心祝福党的诞辰。而在前一天,该校政务处副主任兼党建办主任曾蓉受邀在南县浪拔湖镇以党课宣讲献礼建党101周年。以红心,敬党心,同庆“七一”!

6月30日,曾蓉主任受浪拔湖镇党委邀请,参与该镇庆“七一”主题活动,并讲授《传承运河精神,争当优秀党员》的专题党课。党课图文并茂地融汇了浪拔湖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中的先进事迹,诚意满满、掷地有声,引发了在座许多老党员的深刻共鸣。 “曾主任,课件可以发我一份吗……”原来,有部分参会的老党员是曾经南茅运河开挖的亲身经历者,他们将刻在骨子里的家国情怀表达得淋漓尽致,是真正将党在奋斗过程中体现出的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运河精神传扬光大的平凡英雄。

自6月起,该校党总支部便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利用微党课宣讲、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奉献日”、红色观影、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党员送“七一”祝福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建党101华诞,用实际行动抖擞精神、喜迎二十大!目前,相关主题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通讯员:何婉仪 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