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四小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1 作者:刘静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早上8点,南洲四完小“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上,创文小先锋代表讲述了创文活动开展以来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呼吁大家参与到创文行动中,为孩子树立榜样,文明齐步走。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小宣传员们走进社区、走进超市、走进街道,向过往居民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信息,宣读“创文倡议书”,介绍“学校创文展板”。“我们从身边做起,让家庭更文明,让我们小区更整洁,一起同心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他们真诚地话语打动着过往行人,感染着社区居民。

小先锋们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起树枝、塑料袋、废纸,拔除杂草等,街道转眼变得更干净、美观,周围的群众和家长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南洲四小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炜霞表示自创建活动开始后,校园面貌有了大改善。而此次进社区活动,意在让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区。这是对孩子们进行劳动教育的一个重要契机。(通讯员:刘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