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乒乓球赛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7 作者:喻希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增进南县教育工作者之间的文化体育活动交流,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南县教学研究室党支部和南县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于7月1日在南县博之杰乒乓球训练中心举行迎‘七一’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组委会根据实际到场参赛人数,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和赛制。本届赛会是南县教学研究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也是一次乒乓球水平的大检阅。

7月1日下午,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参赛者们表现出极大的参赛热情,踊跃参赛。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争创一流;而在比赛场外,大家切磋球技,相互鼓励,彰显了共产党员的风范。赛后,南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胡继良欣喜表示,以乒乓健身的形式庆祝党的诞辰,诠释了南县教师行业党员们对我县体育教育事业的初心理念,共产党员身份起到带头作用,老师身份为学生积极锻炼起到表率作用,促进我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裁决,教研室戴卫华和陈蕾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彭小军和施丽娟获得二等奖,李丽等获得三等奖。(通讯员:喻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