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幼儿园开展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暨首届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0 16:03 作者:丁惠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0日下午,桃江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近200人,欢聚在桃花江镇中心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暨首届气排球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两个比赛项目:气排球比赛和跳绳比赛。经过近2周的精心准备,共有5支球队参加气排球赛,150多名教师参加跳绳比赛。活动在啦啦操队员活力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总园一队以2比1战胜谷山郡队,获得本次气排球比赛冠军。跳绳比赛场上绳彩飞扬,老师们技艺娴熟。最后,育英园张云等30名老师以优异成绩获得跳绳比赛一等奖。

“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希望老师们树立‘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利用闲暇和休息的时间,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总园长贾海燕在活动中对县幼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

bf2a2fcb594ad2fb8163314b54394c2

9123fbc497c966789e356aca783b9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