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港中学党支部:无惧风雨查危房 党员行动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11:20 作者:黄超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复兴港中学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华阁镇村委会全力开展危房排查整治工作,逐门逐户排查危房的同时广泛向群众宣传排查整治政策,发动群众整治危房,鼓励群众积极向村委会反映村民危房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生活牢固一条安全防护线。

 

“看,这里的危房不仅很危险,特别是遇到特殊天气,家里有老人小孩地住在里面,安全隐患极大,我们会协同村委会帮您全面排查此房屋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给您维修。”5月19日下午,华阁镇大雨倾盆,复兴港中学党支部书记伍双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原华阁街道小学旧址7名村民居住的家中,告知居民不要到破损的危险房屋处聚集,不要靠近危险墙体、房顶活动,防止意外发生。

行动中,华阁街道小学旧址危房区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复兴港中学党员同志们的耐心宣讲,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危房的危害,我们会按照要求,尽快配合修缮危房,必要时及时撤离危房,感谢复兴港中学党员同志的关心,大雨虽大,但心里却很暖”。

下一步,复兴港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大危房巡查和入户走访力度,多措并举向华阁镇全体居民开展安全宣传,提升居民安全意识,将排查整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人人享平安”。(通讯员:黄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