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红旗书屋”,为梦起航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4 作者:胡文彬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8日,桃江县教育局副局长蔡朝晖一行在三堂街镇乌旗山中学,参观由知名乡友们凑资77.3万元捐建的“红旗书屋”。

6ffad812cded1523b8622691f36abdf

据悉,“红旗书屋”是由乌旗山籍的广东习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立坤先生牵头,组织了63位爱心知名乡友,捐款从20万到1000元建的一间现代化管理的新型书屋。

0c06ab5bdc7b2c43f9d13c5bcc039e8

“红旗书屋”在学校原有的图书室基础上增添了管理自动化设备、15000册教育部指定或权威机构推荐的适合初中生阅读的新书、新空调;更新了图书室与阅览室的装饰、更换了阅读座椅。

蔡副局长对爱心知名乡友们的捐赠表示感谢与肯定,要求学校充分利用好“红旗书屋”为学生的阅读提供便利,要让“红旗书屋”为孩子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