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修山镇中心学校:城乡结对帮扶教研,促力冲刺备战中考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1 作者:汪宜云、唐珍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9日,2022年中考倒计时29天,本着交流学习先进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助力毕业科教学质量提升,修山镇中心学校邀请城关一中到校进行城乡结对帮扶教研活动。

城关一中教务处江征宏主任带领数学、地理、道德与法治、物理教研组的4位骨干教师给乡村学生送来了4堂精彩的二轮复习课,4科教研组对接修山镇中心学校的毕业科教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分享了城关一中的备考经验。

50d3f0511c8375520bf3cc705b34fcb

研讨会后,修山镇中心学校廖灿校长对城关一中的及时送教表示由衷的感谢,感激地说:本次教研活动,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坚定了我校毕业班学生的备考信心,进一步促进了城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大提升了我校教师队伍的教学和教研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