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包出美味、捏出精彩”——她们这样为学生解压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8 作者:胡静予 夏雪兴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9日,距离生地会考还有29天,为进一步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点燃冲刺生地会考的热情,桃花江镇中心学校初中部八年级共同开展“包出美味,捏出精彩”为主题的包包子活动。

在班主任们和家长们的帮助之下,孩子们一起来到食堂的三楼餐厅,冲洗干净双手,跟着大人们和面、拿面、捏面、入馅儿。大伙热情如火,相互观摩学习、切磋技艺、不断交流,做成了一道道蓬勃有序的风景线,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紧张的心情得到了很好的释放!

据悉,组织同学们在班里抽奖、吃火锅、揉面团、一起体验家务,这是桃花江镇中心学校初中部班主任刘田芬老师带班的日常“活动”!老师们一直践行积极心理学理念,在生活中注重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情绪,培养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好品质!

时间是皮,经历是馅,它包揽了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一种坚持的态度,勇敢的精神,向上的力量,生长出美丽的褶皱,成就包子的精彩人生!相信在最后的29天,桃中全体学生定会书写奋斗的传奇,踏浪而来,带着胜利的喜悦,冲刺中考会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