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幼儿园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7 作者:丁惠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9日下午,桃江县幼儿园各园幼儿及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在总园长贾海燕的带领下,来到桃江县特殊学校开展爱心助残活动。家长孩子们带着各班捐赠的礼物,向特校的残疾儿童送上爱心。

活动前,各班老师积极向孩子们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向孩子们介绍了残疾儿童在生活中的不易。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为他们表示自己的关爱之情,于是自发给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一些食品。桃江县幼儿园为特校每个孩子送去了图画本。

“阿姨好!”“叔叔好!”“谢谢你们!”看着这群孩子的脸上一个个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县幼的孩子和家长、老师们无比欣慰。愿全社会都能关爱残疾儿童,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daf86b66b851feb97c93a890bad0bec

f222b2d8af5a961f42637594fc9d6fd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