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赫山区教育局慰问箴言中学一线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2-01-25 11:17 作者:欧阳剑锋 来源:箴言中学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4日,赫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长青,区教育局工会主席李要民一行来到箴言中学,走访慰问一线优秀教师。

任长青代表区教育局向箴言中学一线优秀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与优秀教师代表汤凤龙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对老师们献身教育事业的情怀和职业操守表达了钦佩之情,感谢老师们为赫山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汤凤龙老师对局领导的肯定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箴言中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孟德良代表学校感谢局领导的鼓励。他表示,箴言中学全体教师一定会继续辛勤耕耘,不断开拓创新,坚持特色办学,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民众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期待,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