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烟溪:笔墨凝书香 “福”虎进百家
发布时间:2022-01-24 11:55 作者:王小艳 王枚生 来源:市教育局 安化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是虎年,我们衷心祝福双龙村全体村民,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福虎生威,好运多多,幸福日子过得美美满满......”。1月20日,在安化烟溪镇双龙村“过大年 送春联”义写春联现场,安化县教育局驻该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和书法爱好者们由衷地祝福村民。

    春节将至,为了让村民过一个祥和热闹的春节,安化县教育局机关的书法爱好者应邀前来义务写春联、送春联。在村委大楼,饱含着美好祝福的春联,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现场书写的200多副春联,红红火火,墨香扑鼻,透出节日的味道,“福”字表达出对村民浓浓的新年祝愿。

    文化下乡送春联,在双龙村还是头一回,拉近了党群关系,为乡村振兴更添了一笔色彩。手捧春联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讯员  王小艳 王枚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