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幼儿园各园举行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9 作者:丁惠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好紧张,第一次上台面对这么多老师发表工作总结。”“我也是,打好的腹稿一下子就抛到九霄云外了。”康康老师和美美老师激动地说。1月15日上午,桃江县幼儿园总园、育英园、金峪园、谷山郡园同步开展了2021年年终总结活动,每一位老师上台对本年度工作做3分钟总结,各园对教研之星、魅力教师、活力教师等进行了颁奖。

总结大会后,桃江县幼儿园园长贾海燕总结说:“举行这样的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反思工作调整来年的工作思路,同时提高老师们上台演说的能力。”

据悉,桃江县幼儿园每年都会开展各种活动,如:手工比赛,演讲比赛、红歌比赛、保育员技能大赛等,目的在于提高老师们的综合素质。

0026690e3755f693586c965ab848ed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