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栗港镇中心学校:时刻不忘师德师风建设紧箍咒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8 作者:曹飞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定认真传会议精神,让广大教师不忘师德师风建设紧箍咒,度过务实节俭、文明廉洁的寒假春节。”大栗港镇栗山河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邓军在会后严肃地说。

在教师即将离校之际,大栗港镇中心学校组织辖区内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召开“2022年寒假春节期间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桃江县《关于3起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从身边的案例警示大家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学习了桃江县教育局《关于加强2022年寒假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强调教师不传谣、不信谣;不违规补课、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参赌涉赌;不吸毒涉毒,不酒驾等有违师德师风的事。

会上本部校长代表校长、园长作表态发言,将组织召开教师会,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

a618fc42b1368c8e772464226ebf0f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