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芙蓉学校:年会欢乐多,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1-17 14:53 作者:王琪 吴春生 曾静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琪 吴春生 曾静)1月16日下午1点,沅江市芙蓉学校2021年“相聚芙蓉,一起向未来”主题年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芙蓉人齐乐融融,欢聚一堂。

年会伊始,全体芙蓉人满怀激情观看了学校专题宣传片,一起回顾了2021年芙蓉学校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盛赞了2021年每一个了不起的芙蓉人,并展望了芙蓉学校美好的未来。

年会正式开始后,各年组的老师们开始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每一个节目都创意无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有老师说,谁说老师就是只会教书的?明明还可以唱歌、跳舞、表演脱口秀!

最让人惊喜的是,张校长带领全体行政载歌载舞,欢乐又喜庆,让在场的老师们眼前一亮,情不自禁欢呼鼓掌。他们的表演刷新了老师们的认知:原来领导们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随机抽奖环节更是吊足了老师们的胃口,被抽中的老师可以领取一个红包。大家都期待着成为幸运儿,希望2022年红红火火、顺顺利利!欢笑声回荡在整个报告厅,一种莫名的幸福感涌上全体芙蓉人的心头!

一种有温度的教育,一所有故事的学校,一群有情怀的老师,成就一场充满真情的年会。相聚芙蓉,谱写新篇章!携手芙蓉,一起向未来!相信2022年每一个了不起的芙蓉人都会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