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一中初中部:集中学习《常规》 践行立德树人
发布时间:2022-01-17 10:19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5日,大通湖区一中初中部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学校梯形教室,参加2021-2022学年度寒假教师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通湖区一中分管初中工作的副校长陈正武同志为全体与会教师详细解读了益阳市教育局颁布的《益阳市中小学教育教学常规(2021年修订)》(后称《常规》),陈正武同志从备课、课堂教学、作业布置与批改、课外辅导等几方面对《常规》进行了细致的阐释,陈正武同志结合本学期教学检查的的数据,要求全校教师自查自纠、查漏补缺,陈正武同志语重心长的告诫全体教师同志,作为一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身上承着“立德树人“的重大历史任务,”“打铁还需自身硬”,特别是在当前国家推行“双减”政策的当下,我校全体教师应当努力学习《常规》,了解这个时代对我们教师的工作的新要求,掌握新的工作方法,对照自已,责任。培训会上,大通湖区一中初中部教务处主任张萍主任还和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益阳市中小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问责暂行规定》。

近年来,大通湖区一中初中部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精良、爱岗敬业、业务能力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今年的寒假期的教师业务培训工作是学校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大力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一项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